发光会费电(很忙版)

人菜瘾大坑多更新哪个合集随缘的平凡鸽子一只

致命错误[哨向]09狸猫客栈(5)

(全员向)

本章没什么感情戏不打cptag了

   

-09-  

“所以说,按照郝芙说的,甄院长还在这个孤儿院里设置了一个......不对啊,按照刚刚说的,甄院长是六年前P05411第一批受害人,那他怎么可能在十四年以前就在研究灵魂互换的事情呢?“

齐思钧向后靠在椅背上,

“她说谎了?可是王老师不是说,她会跟咱们说实话吗?”

“我比较倾向于她说的确实都是实话,”

周峻纬把碗都端到水池里泡上,然后把三个人都带到办公区,拉过来一块白板。

“从她昨天说的话里,我可以确定她确实没有说谎,根据阿蒲说的,郝芙是最开始P05411的受害人,那么郝茉指认的孤儿院的甄院长就不是现在这个甄院长。既然他说的是实话,那最开始研究这个药的人肯定也是甄家的人了。现在的甄院长在郝芙变回普通人后能那么快那到药物进行研究,说明他对自己家族干了什么事肯定是知道的。从年龄上来讲,我倾向于他的父亲或叔叔。”

“还有一种可能,”

蒲熠星指着白板上的两个‘甄院长’,

“他们不是一个人,但是是同一个灵魂,之前研究P05411的人在抓住甄院长和郝芙之后,给郝芙注射了大剂量药物让她变成普通人,然后把自己的灵魂换到甄院长身上,这样作为受害者,他有了足够的理由偷偷进行研究,同时他又可以借着甄院长的身份,得到塔里的一些消息......“

蒲熠星突然停下来,

“只是一个猜测,具体要等唐九洲查的资料了。”

“孤儿院的资料!”

说曹操曹操到,唐九洲抱着电脑,潘宥诚抱着一沓纸,从走廊那头探出头。

“刚刚看你们讨论的氛围很严肃,所以没敢插嘴,

唐九洲不好意思挠了挠头。

“也是我们太着急了,”齐思钧招呼他们两个坐下,

“本来应该是想等着我们有个初步结论后大家一起讨论的,结果明明以为是什么秘密大事,拽着凯凯就跑。你俩跟着一起听,等他们俩回来了跟他们转述吧。”

“好啊好啊。我先说说我查到的吧。”

唐九洲把资料分给每一个人。

“这家孤儿院叫天使孤儿院,郝茉小时候的那任院长姓名不详,但是都叫他院长。现在,这家孤儿院就是甄院长名下的。都叫院长太别扭了,因为他是最一开始研究P05411的人,我简称他为P。根据现存数据对比,P研究药物和灵魂互换的事是从17年前开始的,但因为时间太久,暂时不能查到诱因。甄院长是在13年前进入天使孤儿院的,比郝茉晚了一年,当时甄家遭受仇家报复,他是被绑架之后自己逃跑意外跑到这里的,他在天使孤儿院隐姓埋名躲了四年,直到甄律师担下了研究院代理院长,他才被找到。虽然甄律师很袒护自己的弟弟,但他们兄弟之间的关系不算很好,甄院长对甄家有恨意,不愿意回去,没多久就投资了天使孤儿院,在他妻子郝芙变成普通人之后就回去当了孤儿院的院长。“

“算年纪他在天使孤儿院的时候已经26了,身为一个成熟的哨兵,四年的时间他不可能对P的研究毫无了解。”

周峻纬拿笔在资料上圈画。

“是啊,我现在合理怀疑,甄院长和P是合作关系,在那四年里,他们因为某些原因达成了合作,之后由甄院长为P提供资金支持,并在后续接管了对P05411的研究。“

蒲熠星伸出手,架着眼镜捏了捏鼻梁。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甄律师可能对他弟弟研究P05411的事毫不知情,他只是因为过于关心弟弟而被利用的倒霉蛋。”

“而且......”郭文韬指了指白板上郝茉的名字,

“这件事情是由郝茉对14年前的一个研究员的报复而被引到明面上来的,目前来看单方面是不认同甄院长做法的人采取的反抗行为,在这之前我们并不知道关于P05411的事情,而且在这之前应该关注点都在P上吧......“

蒲熠星蓦地起身,

“我要去和我师父说一下这个事情。”

说完后几乎是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剩下几个人面面相觑,一时不知道该不该继续。

“怎么感觉......事情变得严重了。”

唐九洲小声开口。

“阿蒲还是有一些事情没告诉我们,比如他们当时去里应外合的一些细节,还有,关于P05411,他也没怎么说。”

齐思钧仔细的看那薄薄一沓天使孤儿院的资料,来回的看,希望从某些细节中获得更多的可能性。

“从已知的被注射过P05411的三位向导的表现上看,最初在郝芙身上的作用是干扰向导的精神,让向导变成普通人,至于体质变差,应该是副作用。而近期的,罗予彤和阿蒲,他们只是能力被减弱,导致评级降了,身体素质上,罗予彤仍旧在昏迷中,而阿蒲只是更容易犯困了。“

周峻纬把白板翻了个面,在上面画时间轴。

“这样来看,在甄院长进一步研发之后,无论是对向导能力的影响还是对向导体质的影响,似乎都减弱了......主要是不知道P05411的主要作用是什么,九洲,试试能不能查到。“

“好嘞,正在。”

唐九洲在刚刚周峻纬在小白板上写字的时候就打开电脑开始敲了,写字正在寻找关于P05411的资料。

一时办公区沉寂下来,除了翻资料的声音,再没有其他动静。


“......目前我们推测的就是这些,因为关于P05411的资料都是绝密的,他们没有权限查阅,九洲能找到的也只是一些蛛丝马迹。我主要是有些担心塔内,我怀疑甄院长利用甄律师对他的关心和愧疚,完全被他利用,当成棋子。而且从他改进药物后的作用来看,我现在甚至怀疑甄律师身边的一些人可能在潜移默化之间已经受到了药物影响。......好的,那关于P05411的资料,我要不要给他们开放一下权限?不继续深入?恐怕峻纬他们不会轻易停止调查。诶?小白哥出院啦?那就好,去重新评级了吗,恢复的怎么样?......那我就放心了,害,小白哥的实力我能不相信么,好嘞师父。”

蒲熠星站在窗前,手指搅着床帘。

“但是小齐很敏锐,一猜就猜到点子上......峻纬他们一开始就想看我的档案了,他们可能会猜测我被带到南塔的原因,但肯定不会猜对就是了。”

他浅浅笑起来,

“说实话,瞒着他们还是很不舒服的......下次?您的意思是他们对甄院长的反抗才刚刚开始?昂,好的,我知道了。”

“话说,不让查P05411,也不让查甄院长,要是他们一时兴起去查天使孤儿院......哈?师父你不拦着?那我可就不管了哦,到时候要是他们决定去孤儿院一探究竟,我可就跟他们一起去了哦。”

“嘿嘿嘿,师父英明。”

蒲熠星挂断电话,去看自己房间里的小白板,那上面用磁铁贴着一张纸,上面密密麻麻的全是关于P05411的信息。

他把白板扣上收进抽屉里放好,揉了揉脸,出了房间往办公区走。


“怎么样?”

郭文韬最先注意到蒲熠星过来,出声询问。

“撒老师这么说?“

“师傅说......他会派人继续跟进P05411的事情,这一点上让我们先不要再查了。”

“不查了?那甄院长那边呢?”

“师傅说听何老师的。”

蒲熠星也有些无奈的耸耸肩,

“估计会让明明和凯凯带话回来。”

“啊,这种查了个开头又被迫放弃的滋味好难受。”

唐九洲又敲了敲电脑,

“我刚刚搜了搜近十年关于P05411的词条,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不多的几条都是说郝芙从向导变成普通人的,还有一些观点偏执无脑水军在下面说这个人是在做好事消除普通人和哨兵向导之间的差距。”

他合上电脑,有些颓丧的瘫在椅子上。

“和P05411有关的几个任务档案都是加密的,没有权限看,黑进去吧又会被何老师发现,啊啊啊好好奇。”

“阿蒲啊,”齐思钧语重心长,眼睛里冒着狐狸一样狡黠的目光。

“既然你的档案是保密的,你自己没有什么权限可以帮我们开放一下吗?”

“不行的不行的,师父刚刚特意嘱托,说我不能给你们开权限。”

蒲熠星连连摆手,一脸你要是强迫我我就连夜逃回南塔的表情。

“那我可以看你的档案吗哥。”

唐九洲转过身趴在椅背上,满眼希冀。

“不、行。”

蒲熠星摇头。

“还没到时候,保持神秘,不能看不能看。”


“那咱们现在就,不查了?”

郭文韬明显意犹未尽。

“不如这样,下午我和老齐去再审一下郝茉,问问她关于两位院长的事情,然后这几天先假装不查了,感觉这几天何老师会看的比较严,等体能测试结束之后,我们在着手查孤儿院的事情。”

周峻纬拍板。

“我支持!”

齐思钧笑眯眯。

“我也同意。”

郭文韬浅浅举了个手。

三个主力都没毛病,唐九洲和潘宥诚也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那等明明他俩回来了跟他俩说一声,这周好好准备体能比赛,比赛已结束就去查孤儿院。”

周峻纬放下资料,

“就这么决定了,散会,下午好好休息休息,晚上恢复晚训。”

蒲熠星眨了眨眼,无奈的笑了。


东区,1123号,天使孤儿院。

“您好,我和我先生是之前说过要过来的,教他们音乐和体能的老师。”

一对看着还很年轻的夫妻扣开了孤儿院的大门。

“我们曾经也是孤儿院的学生,最近不忙就打算回这里帮帮忙。”

女人笑的很温和。

“是贺璃小姐和贾岩先生吧,院长之前跟我们打过招呼了,非常感谢你们过来帮忙,快进来吧。”

开门的阿姨热情的很。

“只不过甄院长最近在外面出差,短期估计是回不来,你们可能见不上了。”

“这样啊,”女人抿了抿嘴,“可惜了。”

“什么?”

“啊,我说可惜了,毕竟也好久没见了,还给他带来好茶叶呢。”

女人解释着,看了眼天空,一只云雀啾啾叫着,消失在树枝间。

评论(5)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