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会费电

人菜瘾大坑多更新哪个合集随缘的平凡鸽子一只

致命错误[哨向]10体能比赛(1)

(全员向)

  

-10-  

暂时抛去了对P05411和甄院长的追查,特调组恢复了准备体能测试的早训和晚训。

蒲熠星依旧不参加早训,每天早上都去找何老师,唐九洲有时候会跟周峻纬请假,然后偷偷跟在后面,想偷看偷听何老师和蒲熠星说了什么。

虽然他通常是在半路就被蒲熠星发现了。


“唐九zou,你在干什么哦。”

“嘘别说话我在偷偷跟着我蒲哥......诶?蒲......蒲哥?!”

“这周早训你都请三次假出来偷偷跟着我了,后天就体能比赛了,怎么你怕我跑了?”

“没有没有,我就是好奇你每天来找何老师干什么。”

唐九洲在走廊拐角贴着墙缩成竖长一条,不敢看他哥的眼睛。

“哦?ze有什么,你直接问我就好了,这几天何老师在帮我调节精神力。”

蒲熠星笑起来,抬手拍了拍唐九洲的头。

“调节精神力?是不是你之前的伤......”

“没有没有,”

眼看着唐九洲肉眼可见的慌乱起来,蒲熠星赶紧打断他的胡思乱想。

“之前一直养着没怎么动,现在每天晚训的时候动用精神力,一时不太习惯,所以来找何老师帮我调节一下——你今天要不进来看着?”


唐九洲战战兢兢的跟着蒲熠星进了何老师的办公室。

“诶,今天小唐怎么一起来了?”

“他不放心我,跟过来看看。”

蒲熠星自觉地把椅子拽到何炅跟前,然后时意唐九洲在另外一把椅子上坐下。

唐九洲规规矩矩的坐下了。

何炅没说什么,但笑的很温和。

“我和撒撒一开始还担心你隔了几年回来,会不适应,现在倒是放心了。”

二月平时喜欢把体格变成小兔子一样的大小,在何炅桌子上窝着,蒲熠星来的时候,因为要放出自己的精神体小黑猫,所以二月都会变回正常的体格,让瓜子枕在自己的大尾巴上,时不时低头轻轻咬它的脖颈。

唐九洲就一会看看两只精神体,一会看看他蒲哥。


精神力调节是很快的,不过十分钟,何炅的手就从蒲熠星额头上拿了下来。

蒲熠星坐在椅子上没动,缓缓眨了下眼睛。

唐九洲仔细看了看,蒲熠星脸色有些发白,额上也多了些细汗。

“哥?”

唐九洲往前坐了坐,

“你没事吧?”

蒲熠星摇了摇头,唐九洲一时不太相信,他看向何炅。

小孩眼中的担忧过于明显,何炅欣慰的笑了一下。

“后天就比赛了,这两天你早训晚训都不许参加了,你最近自己练的有点狠了。”

何炅拍了拍蒲熠星的肩膀。

“嗯。”

“啊,撒撒还没跟你说吧,今年的体能比赛,南塔也来参加,本着突击检测的目的,还没说,但毕竟......撒撒觉得应该提前告诉你一声,让你这两天好好休息。”

蒲熠星抬眼瞥了一眼。

“呵。”

这下何炅的笑变成了无奈和宠溺。

“撒撒说了,想怎么做你随便,若昀和昊然都回来了,完全兜得住。“

蒲熠星摇摇头,

“不用,没事,不至于。”

“哈?”

唐九洲越发迷糊了。

“没事九洲,”蒲熠星缓好了,他站起来,理了理自己的衣服。

“因为我评价降成A级这件事情是公开的,总有一些实力不够嫉妒心强的嘴欠人士发表一些弱智言论。”

也许是语气里的轻蔑过于明显,唐九洲没来由的觉得此时的蒲熠星看起来......有点吓人。


眼看蒲熠星的脸色恢复了正常,临走前,二月‘嘤’‘嘤’的叫着,从办公桌旁边的某个角落叼出来一个小袋子。

二月围着蒲熠星转啊转,蒲熠星蹲下身,把手伸过去让二月轻轻咬了咬,然后翻了翻袋子,里面是一些包装精致的小零食。

“怎么了二月?”

“哦,对了,这是之前小白邮过来的零食,我一拆开它就跑过来叼走了好几包,原来是要给小蒲啊。”

何炅一拍手,想起来这一小袋零食的出处,一时有些哭笑不得。


蒲熠星拎着零食往回走,唐九洲在后面跟着,一路回了他们的楼层。

郭文韬他们刚结束早训,看着这次唐九洲和蒲熠星一起回来了,都笑起来。

“又被发现了?”

蒲熠星把零食全都递给郭文韬,

“二月给的。”

他轻声说。

“阿蒲,何老师这么说?”

周峻纬把今天早训的数据递给他,顺便给他分了一杯咖啡。

“何老师说这两天早训晚训都不参加——对了,何老师说这次比赛南塔的也要过来,相当于突击检测,所以没通知。“

“什么?南塔的会来?那我再去练练吧。”

邵明明停下正在挑选薯片的手。

“南塔的向导,普遍体能都很好,要是和他们一起比的话,我还是再练练吧。”

迎着蒲熠星周峻纬和郭文韬疑惑的眼神,邵明明挠了挠头解释。

蒲熠星看了一眼邵明明和齐思钧的数据,他们这两天早训后都会找时间给自己加训。

“没什么问题,对自己有点信心,好歹也练了一个月了。”

他指了指那些数据,

“没骗你,有些已经超过南塔的那些向导了。”

蒲熠星示意他过来,又示意齐思钧也过来。

三个向导凑在沙发上,听蒲熠星分析。


“南塔训练向导,主要是希望在一些长期任务中,向导的体力可以支持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

蒲熠星点了点耐力值。

“耐力值是南塔的一个重点,大部分向导都因为耐力值增加,而更能跑‘长途’,灵敏度这一块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这个数值是根据个人体质决定的,所以你很有优势。“

“小齐哥虽然是全能型向导,但有些偏向疗愈型,不过就算是这两个类别,小齐哥的各项数据也是非常优秀的。“

齐思钧抬眼看他,总觉得蒲熠星周身充斥着一种令人安心的磁场。

“所以你们两个完全没必要担心,再说了,也不是说南塔出强向导,只是碰巧这两年南塔很强的恰巧是向导而已,他们体能上的优势只是片面的,自信点自信点,我们北塔特调组两个以一己之力干翻其他向导的人怎么会弱呢?“


蒲熠星一顿输出,总算稳住了齐思钧和邵明明,没让他们在比赛前两天疯狂给自己加训。

上午没什么事情,几个人都在平时腻歪的地方待着。

周峻纬买的双人沙发就安排在他们的办公桌后,反正资料架下层是一些他们八百年不翻的资料,沙发挡住了就挡住了。

蒲熠星在打电脑游戏,郭文韬把椅子拽过去坐他旁边看着,两个人时不时还捂着嘴小声交流。


“你刚刚时不时偷偷给他们做精神疏导了?”

“怎么可能哦,那得非常厉害的疗愈型向导,比如说何老师,可以做到给向导进行精神疏导。”

“那你肯定也是做了什么,以前一到这两天小齐和明明就疯狂的练,除了周峻纬,在语言和精神上还有武力上对他们进行制裁,能让他们在比赛前一天消停睡个觉。”

郭文韬拉住蒲熠星兜帽卫衣的绳子,系了好几个结。

“这几天他们都只是适当的加训,周峻纬劝的时候难度也降低了,前几天没感觉到,今天一看,应该是你对他们产生了影响。”

郭文韬又把那几个结打开。

“你是向导,除了精神疏导,我实在想不出还有其他的方法。”


正说着,郭文韬的手机嗡嗡响了几声。

他拿出手机看,是唐九洲发过来的。

他还保留着半靠在蒲熠星肩膀上的姿势,这个角度,蒲熠星一偏头就能看见他的手机屏幕。


唐九洲:文韬文韬我跟你说,今天蒲哥去找何老师让我跟着进去了!

唐九洲:何老师说这几天蒲哥自己练的有点狠了,不许他参加这两天的早训晚训。

唐九洲:我看蒲哥这几天的数据还好啊,会不会是在其他地方使用精神力了。

唐九洲:我还怀疑是不是跟他之前的伤有关系,但蒲哥说没事。

唐九洲:这回齐妈和明明明显没以前那么紧张焦虑了,你说有没有可能蒲哥是给他们精神疏导导致的啊。

唐九洲:我记得之前看那个文章是说向导大范围进行类似精神疏导的什么来着......消耗的精神力会比普通精神疏导多得多。

唐九洲:文韬文韬你这两天多盯着点蒲哥呗。


郭文韬:......

蒲熠星:......


唐九洲不知道是不是拿电脑发的消息,打字的速度飞快,郭文韬只看见消息一条条冒出来,因为看见了蒲熠星的名字,所以主要是关注蒲熠星看见这些消息之后的反应,此时他咬着手指抬眼看蒲熠星,细究唐九洲的话之前,他的眼睛和嘴角都染上了控制不住的笑意。


蒲熠星拿过郭文韬的手机发语音。

“你说有没有可能,蒲哥现在就坐在文韬旁边,还完完整整的看见了聊天记录。”

郭文韬笑歪在椅子上。


果然没一会那边唐九洲的黑客小天地传来一声不大的东西掉地上的声音。

郭文韬是哨兵,又一直关注这那边的动静,此时再次笑出了声。

蒲熠星指了指唐九洲发的消息,

“他竟然能和你想的一样,你说他最近是不是变聪明了。”

郭文韬仔仔细细的看了唐九洲发的消息,然后一言不发的暂停了电脑游戏,摘下了蒲熠星的耳机,推开椅子拽着人就往自己房间走。


不知道什么原因被拽走的蒲熠星:???

窝在沙发上共用一副耳机看综艺的纬钧:???

休息区撸猫的邵明明:???


郭文韬把人拽进屋,然后关上门。

齐思钧愣了很久,转过头问同样有些呆愣的周峻纬:

“郭文韬怎么回事?突然就行了?”

周峻纬摇摇头,表示他也不清楚。


郭文韬把人拉到他屋子里的小沙发上坐下,把小桃放出来搁在他怀里限制他的行动,然后在小书架上翻翻找找,找到一个薄册子,翻到其中一页,递给蒲熠星。

蒲熠星看了看,是关于高等级疗愈型向导的一种设想,设想精神力很高的向导可以在舒缓情绪的基础上进一步控制情绪的走向,让绑定的或是遇到的哨兵成为自己的傀儡。根据这个设定,一个能力强等级高的向导,甚至可以操控更多数量的哨兵为自己所用。

他皱了皱眉,去看投稿人,张元真......没什么印象,再一看,是一个叫什么MGQ的杂志公司发布的奇幻专题附赠小故事集。

“ze是奇幻专题哦韬韬,而且这家杂志社好像去年因为员工个人恩怨被一把火烧了吧,这种古早绝版杂志,而且还是附赠的小册子,你怎么会有,还收在书架上?”

“当时不知道是谁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大肆宣扬疗愈类向导真的能做到这一点,当时塔里所有疗愈型的和偏疗愈型的向导都收到了言语上的攻击和各种排挤。小齐当时也受到了影响,我们就找了一本杂志来看,后来是反应到何老师那里,塔上层发布通告说明向导等级再强也不可能做到像操控傀儡一样操控哨兵。并且同时查出最一开始散播谣言的同学是个全能型向导,因为嫉妒班里一个成绩比自己好的疗愈型向导,又碰巧看到了这个小说,才散布的谣言。“

“那你为什么还留着?”

“我后来找何老师讨论过这个话题。虽然不可能做到控制,但影响是确实可以做到的,虽然不能控制他们的行动,但可以干扰或阻止他们的行动,而且对向导和哨兵都能产生影响,所以少有的几个例子都被控制住了。“

“......”

蒲熠星看着他,一时不知道是先感慨他看了唐九洲发的消息之后就把自己拽进来,还是先感慨这么一个不起眼的小册子能被他留到现在。

“所以?”

“所以你跟我说实话,你的精神力是不是跟这个也有关系。”

“......”

蒲熠星愣愣的看着他。

“......我大概知道了。”

郭文韬吐出口气,也坐到沙发上,贴着他坐着。

“我问的可能有点太急了,”

两个人抱着猫静静坐了一会,郭文韬再次开口。

“你应该知道,我只是有些担心。”


“嘿嘿嘿。”

蒲熠星突然笑起来。

然后小向导一歪,整个人的重量都靠在郭文韬身上,他把瓜子放出来,两只猫便去一边打滚玩了。

“你只要知道,你的向导,是个很厉害很厉害,的bug,就对了。”

郭文韬浅浅翻了个白眼,不轻不重的戳了戳他的腰。

评论(6)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