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会费电

人菜瘾大坑多更新哪个合集随缘的平凡鸽子一只

致命错误[哨向]11体能比赛(2)

(全员向)

   

-11- 

今天体能比赛。

齐思钧照例是最早醒的那个。

蒲熠星依旧是起的最晚的。

石凯弟弟好歹敲了半天门之后把人整醒了。

蒲熠星这边......

郭文韬和齐思钧敲半天门未果,齐思钧只得去翻房间门的备用钥匙,打开了蒲熠星的房门。


叫蒲猫猫起床的任务交给了郭文韬。

郭文韬轻轻打开房门。

遮光的窗帘挡了大半,床的方向在晚上是昏暗的,但现在外面很亮,哨兵的视力完全还是能看见的,他进门就看见蒲熠星把胳膊举过头顶打哈欠,半张着嘴,露出一小块舌尖。

“你已经醒啦?”

郭文韬俯身伸手戳他。

因为起的早,他的手有些冰,蒲熠星被凉的一个激灵,从一个伸展的猫猫条一下子完全缩进被子里变成一个团子。

郭文韬的手被拉住,拽进被子里,然后被抓着贴上了一个暖和的,触感软软的地方。

他手动了动,摸到了蒲熠星的喉结。

郭文韬一下子不敢动了,他想象了一下被子里团成一团的蒲熠星眯着眼睛捏着他的手贴到自己脖子上暖着。

好可爱啊。

他笑起来,去掀被子。

“醒了就快起来吧,一会出发去场地了。”

蒲熠星一边给他暖手,一边让自己清醒。


大概十分钟,蒲熠星已经穿戴整齐,在餐桌边等着早饭了。

齐思钧做的是拌面,怕蒲熠星和石凯起了之后面坨了不好吃,现在在给他们做新的一锅。

桌子上有剩下的卤子和各种拌料,还有剩下的黄瓜丝和胡萝卜丝。

石凯给蒲熠星碗里匀了一半,然后去看看有没有能帮忙的地方。

然后他就看见他的偶像,S+级哨兵郭文韬,单独开了个灶,给蒲熠星煎鸡蛋和火腿肠。

当面裂开有些不太好,石凯弟弟只是睁大眼睛,‘啧’了一声。

“哎呦,你怎么这样。”

齐思钧闻声转头,刚刚他以为郭文韬是要给晚起的两个人加餐,内心还小小的吐槽了一下,现在看来完全就是只为蒲熠星准备的,这下他可要说道说道了。

“这样煎蛋黄都熟透了,你等一会我给阿蒲煎个溏心的拌面好吃。”

说完他又探身问蒲熠星,

“阿蒲啊,冰箱里还有辣酱,你要不要拌面吃?”

蒲熠星眼睛一亮,点了点头,齐思钧便满面笑容的去冰箱取了辣酱搁到他旁边。

石凯:???我以为你是要给我也煎一个。我裂开了啊!

最后蒲熠星吃了一碗辣酱拌面,两个煎蛋,用麻将拌了黄瓜和胡萝卜,还喝了一杯郭文韬递给他的温牛奶。


几个人收拾好,由周峻纬和郭文韬开车,他们分两辆车前往场地。


临时通知:

虽然塔内的哨兵向导很多,但已经组成小队的不多,因此往年的体能测试都是单人赛算团队成绩,今年南塔也过来,团队的数量变多,因此规则上有了变化。

没有固定组别的成员可以通过自由组队和随机抽签的方式选择搭档和小队,小队以4~6人为基准,根据每个人的表现和团队总分计算个人分数进行排名,所有成绩将记入个人档案以方便以后成立其他小队。

有固定团队的只需要上报搭档的名字和分组情况,最后比较的是总分。

由于已经完全的队伍和没有固定队伍的实力差距较大,比赛分为几天进行,第一天上午是全体的常规哨兵向导个人体能比赛,下午则是临时组建的搭档和小队进行比赛。第二天上午是各个调查组搭档的双人比赛,下午是4~6人组的团队赛。没有比赛的成员可以在小组准备间通过大屏幕进行观赛。

今天下午一点将进行待定成员搭档、小组的选取和抽签,各个临时搭档和小队的比赛内容将在比赛前统一通知。

今天晚上七点将进行各个调查组双人赛和团队赛的题目抽签,各小队请在今晚五点前将队员分配名单汇总至相关人员。


蒲熠星坐在副驾驶,把刚刚收到的通知念给其他人听。

“这样能轻松一点吧,”潘宥诚指了指评分标准,“咱们算的是团队分,而那些没有队伍的成员还要在小组赛中想尽办法发挥自己的优势,为自己得到更高的分数,咱们就只专注于更好的完成任务就好啦。“

蒲熠星点点头,赞同他的说法。

“我们的重心在单人比赛上,团队赛对于我们来说就跟平时出任务一样。“

“那分组怎么分?咱们队八个人,要分成两个4人组吧。”

“那不正好,咱们这车四个人一组,峻纬他们四个一组。”

“不行,”蒲熠星这个时候打断了后座两个哨兵的讨论。

“你俩和小齐峻纬一组,让九洲和明明跟我们一组。明明和小齐太紧张了,把他俩分开,应该能好一点。”

蒲熠星想到这个,便给唐九洲发消息。

“纬爹纬爹,”唐九洲收到消息就抬头叫周峻纬。

“阿蒲说小组赛我和明明跟他一组,石凯和潘潘跟你俩一组。”

“行,可以。”

周峻纬很快明白蒲熠星的想法,欣然同意。


他们到的时间不算早也不算晚,南塔北塔都来了一半的样子。

他们先悄悄去跟何老师打招呼,蒲熠星不出意外的在何老师那里看到了他师父。

撒贝宁原来在桌边喝茶嗑瓜子,看见宝贝徒弟来了,赶紧起来,先把蒲熠星拽过来来来回回看了个遍,确认了他看起来没什么问题。

“好像瘦了。”

“哪有哦师父,小齐做饭太好吃了,我最近好像还胖了点。“

蒲熠星和撒贝宁短暂的寒暄了一会,几个人便按哨兵和向导走向各自的准备区。

齐思钧和邵明明参加过很多次了,他俩在前面带路,蒲熠星一边跟着走,一边悄悄打量已经到了的那些向导。


“哎呦,这是谁啊?”

走着走着,齐思钧和邵明明突然停下来,蒲熠星抬头,刚想问是不是到地方了,就听见前面一个听着就很欠揍的声音响起。

“这不是特调组的‘全能’向导么?”

“郝邱云,别挡路。”

齐思钧皱了皱眉,把邵明明往身后拽了拽。

蒲熠星不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恩怨,保持着观望的状态,但往前迈了一步。

“诶,这次怎么多一个人啊?啊,你看我这脑子,是南塔扔过来的那个降了级的向导吧。”

对方讲完,带着的几个他的人都笑起来。

蒲熠星挑了挑眉,什么深仇大恨,一上来就能波及到他身上。

他微微歪头往后看了看,几个来自南塔的向导也跟在后边。于是他了然。

“郝什么玩意?郝邱云?原来是男的啊,我刚刚站后面没看到,还以为是个女孩子。”

他晃晃悠悠的站到邵明明旁边,开始上下打量他。

“名字听着挺优雅的,怎么人这么暴躁?小齐哥,这个人跟你有仇?”

“喂,我说,你们新来这个累赘嘴挺利索啊,怎么,跑困难组费劲了,多拽一个跑普通,想在人数上取胜?”

郝邱云依旧逮这齐思钧不放,蒲熠星低声问邵明明这几个人是谁,邵明明赶紧小声告诉他情况。

“这个郝邱云,是个全能型偏攻击型向导,基本上每次个人他都是第一,之前改赛制最后枪击加分那回,齐妈得了第一,之后每回比赛前他都过来说不好听的。而且之前他一直申请进特调组来着,但何老师一直不同意,他认为和自己相比齐妈不配在特调组呆着,格外针对齐妈。”

“比赛前在准备区,动手算违规吗?”

“当然算,打起来的话会被取消比赛资格的。郝邱云倒是希望齐妈跟他动手,自己装个受害者不受罚,好在齐妈向来不搭理他。”

蒲熠星心里有谱了,他小声告诉邵明明不要说什么,一会拦着点齐思钧。

“后面那几个有几个是南塔的,八成是冲着我来的,一会你不用管,今天我来治一治他。”

邵明明点点头,又往齐思钧后面站了站。


“哎,不能这么说,蒲熠星怎么能算累赘呢,虽然降了级,怎么说原来也是S级啊,怎么能是累赘呢。”

郝邱云身后,一个向导拍拍他的肩膀,劝的苦口婆心。

“就算他现在降成了A级,底子还在,肯定跑困难组,是吧,蒲熠星。”

那人说完之后瞥向蒲熠星。

周围马上议论纷纷。

大多是惊讶蒲熠星原来是S级,也有好奇为什么他会降级的。

齐思钧眉头皱的更深了,规定赛前不能起冲突,他每次都是忍着,等比赛的时候跑着发泄,也当是突破自我的动力,但他们说自己也就算了,拿蒲熠星的降级说事,他有些难以忍受。

蒲熠星轻轻握住他的胳膊,把他往后拽。

“诶,贾澄,降级了就是降级了,什么底子不底子的,不过确实不耽误跑困难组,毕竟只是精神力没恢复,又不是体能也不好了——我来北塔之后体能测试第一都变成你了吧,今天要不要再比一比?”

蒲熠星凑近,露出一个有些欠欠儿的坏笑,声音小了点,一本正经的给他出主意,

“我之前就听说你想跟着我师父,不如你这次比赛努努力,趁着我现在降级了,冲一把,万一他老人家哪下高兴了,收你给我当师弟呢,是不是?”

“蒲、熠、星!比就比,我肯定还是第一!”

贾澄咬着后槽牙说着。

贾澄也是攻击型向导,之前一直想拜撒贝宁为师,没想到那年集训撒贝宁宣布只收蒲熠星一个徒弟,再后来蒲熠星又降了级。他此刻怒瞪着蒲熠星,精神力已经开始若有若无的释放了,不过他忍了又忍,最后只翻了个白眼,转身走了。

“冷静冷静,那个郝什么玩意,你也劝一劝,我听说有规则说不让赛前和其他选手发生冲突,被发现会取消比赛资格的。”

蒲熠星转向郝邱云,笑着劝解。

“不过看小兄弟和我们小齐哥的样子,应该是恩怨不浅,比赛前起冲突的次数不少吧……”

他放低了声音,

“我听说这届有个同学是姑姑还是什么亲戚是塔高层的人,从姓氏上看是你吧。”

郝邱云哼了一声,带着不屑,默认了。

“大哥,能在赛前多次起冲突还不被发现,真是好本事,不知道大哥现在身边缺不缺小弟啊,毕竟,是吧,起冲突都没问题,能不能请大哥帮帮忙,到时候这测试成绩也给……是吧是吧。”

蒲熠星坏笑起来,他后面说的声音不大也不小,起码最近的围观群众都能听见。

果然,下一秒,人群中传来了蒲熠星想听见的声音。


“确实啊,你想每年比赛前这时候他都上去招惹人家特调组,有两次我看都快打起来了,上边一点反应没有。”

“是啊是啊,之前四组两个人队内产生分歧,不过是大声吵了一会,还没开始动手呢,就被罚了。”

“诶诶诶,你说,郝邱云那成绩不会是托人偷偷改的吧。”

“是啊是啊,他每年成绩那么好,申请进特调组还一直不通过,怎么想也是他实力的问题吧。”


“你有病吧?!”

眼看着说不过,周围的人还开始质疑他的实力,郝邱云往前走了几步,伸手就想推蒲熠星。

齐思钧暗叫不好,马上伸手想把蒲熠星往后拉,但他拉了一下没拉动,一时愣住。

蒲熠星歪头微笑,精神力被他懒懒散散的释放出来,郝邱云感觉脖颈一凉,然后整个人就像被定住了。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我ze因为精神力不稳定刚降了评级没多久,现在还没怎么休养好,不太会控制,ze事儿上面也是知道的。”

蒲熠星笑的无害,郝邱云却觉得自己周围的空气冷了几度,但一看周围,别人都没有什么异常他打了个哆嗦,睁大眼睛看着蒲熠星。

“郝先生大人有大量,我这不小心波及到了,对谁都不好,是吧。”

说着伸出手,有了握手言和的意思,还握了握他伸在半空的手。

郝邱云眼睛里还冒着怒气,奈何刚刚开始他不仅觉得冷,还莫名其妙的动不了了,胳膊维持在刚刚想推蒲熠星的姿势,被迫和他握手休战。


握完手,蒲熠星后退几步站回齐思钧旁边,嘿嘿一笑。

“那麻烦郝先生让一让我们借过一下,我们要去我们的准备区了。”

周身的寒意猝然消失,他愣愣的带着自己的小弟给蒲熠星他们让了路,然后迷迷糊糊的回到了自己的准备区。


几个人到了自己的准备区,蒲熠星往椅子上一坐,长长舒了口气。

“天哪蒲哥,你刚刚太帅了。”

邵明明兴奋极了。

“以前一是怕违规被取消考试资格,二是怕他比赛的时候偷偷给齐妈使绊子,从来没这么硬刚过。还有刚刚那个贾澄和你什么恩怨啊,因为撒老师不肯收他当徒弟?”

“嗯。”蒲熠星打开被子喝水,懒懒的应着。

“那年集训之后回南塔,师父就宣布了他只收我一个徒弟,自那之后他一直跟我过不去。”

“阿蒲啊,刚刚你是不是使用精神力了?我看的很仔细,他一开始想推你来着,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站那儿不动了。”

齐思钧看着他,有些担忧。

“嗯,是我,好久没这么用了,一时还有点不太习惯。”

蒲熠星又喝了几口水,坐直了。

“放心吧小齐哥,只是有些不适应而已,没有不舒服。反倒是你——这次个人赛,所有困难组的选手会同时进入一个地图完成自己的任务,那个郝邱云肯定会再去找你麻烦的。一会比赛你小心一些。”

“这个放心,打架他还是打不过我的。”

齐思钧手攥成了拳头,笑的像一只狐狸。

“不要小瞧一拳490哦。他只要敢过来找打,我就敢让他完不成任务。” 

评论(7)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